本來只是想貼字幕而已,但是...竟然找不到中文歌詞翻譯Σ(*゚д゚ノ)ノ

好吧...那我來翻譯!! ←幹

然後翻好了卻發現不知道要放哪裡才方便...

本來想要放在VOCALOID中文歌詞WIKI的...但...我不會操作ლ(・´ェ`・ლ) 

好吧那放推特後加個#ゆずのメモ好了

推特娘說我字數太多了...

然後我就開部落格了... ←什麼神展開

英文很廢翻錯了的話真的很抱歉 (土下座


作詞:頑なP

作曲:頑なP

編曲:頑なP

唄:KAITO V3

翻譯:

 

當我返家,我接到她的來電

她的聲音很奇怪

為什麼?

 

一令人憂慮的想法瞬間流進我的腦海

她現在快將回來

什麼?

 

其實有些事發生在我身上

她察覺到我正與某人戀愛中?

她帶著惡魔的臉孔站在門口

她看似在往機槍上裝上名為言辭的子彈

 

我正為得到你認可而尋找子彈

不幸地,我只有幾發子彈可以將你的心連接上我的

演出開始了

 

我採取首個行動,告訴她冷靜

這並無意義

我知道

 

不好的預感總是被證明為正確的

我的秘密曝露了

,

 

我試著乞求她的問題

這刺穿了我的良心

我只有一個狹小的逃脫口

 

她發出全盤攻擊

事件的核心已經曝光了

依這速度,我將被射得千瘡百孔

 

我抱著希望重新裝備言辭

你仍愛我嗎?”

我正抱著希望,祈求她

一瞬的沉默過後, 許多子彈親吻我,我趺倒在床上

 

我抱著希望重新裝備言辭

 你仍愛我嗎?”

 我正抱著希望,祈求她

 一瞬的沉默過後許多子彈親吻我,我趺倒在床上

 

我試著乞求她的問題

這刺穿了我的良心

我只有一個狹小的逃脫口

 

她發出全盤攻擊

事件的核心已經曝光了

依照這發展,我將被射得千瘡百孔

 

我抱著希望重新裝備言辭

你仍愛我嗎?”

我正抱著希望,祈求她

一瞬的沉默過後, 許多子彈親吻我,我趺倒在床上

 


 

話說...誰可以告訴我...這樣的東西...分類要分成什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TO Reload Words 歌詞翻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ゆず) 的頭像
    柚(ゆず)

    只有柚子的水果店

    柚(ゆ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